番禺30年成熟大盘推压轴组团
2022-09-22 18:26: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耕耘了30年的成熟大盘祈福新邨也进入了开发尾声,压轴组团“半山臻品”上周六样板房开放,受到广大购房者的追捧,吸引了来自天河、海珠、番禺的准业主。项目计划9月24日开盘。目前开盘优惠进入倒计时:预登记享开盘99折;祈福业主按购房年限,祈福员工按工龄累加,每满1年减1千元;最高减2万元!

祈福“半山瑧品”样板房。受访者供图

祈福“半山瑧品”位于群山环翠的半山天湖,推窗见林。项目把山林资源发挥到“极致”,站在阳台上,林海环绕,从窗中能俯瞰整个半山林海景观。祈福“半山臻品”户型设计匠心独运,两梯四户,户户都能看到不同角度的山景。户型选择丰富,涵盖建筑面积约82~145平方米两房至四房,满足不同家庭的刚需、品质改善等居住需求。其中建筑面积约121平方米户型方正通透,带有主套,拥有独立的卫浴,私密感更强。建筑面积约82平方米户型实用,布局方正,不光做到了阔景双阳台,还有奢阔L型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