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高新区科创企业训练营开班
2022-09-22 18:21: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海祥)9月22日,记者从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获悉,由佛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佛山市金融工作局等有关单位指导、广东股权交易中心承办的“科创赋能、资本提速”2022年佛山高新区科创企业训练营日前正式开班。

本次活动开班仪式和首期活动在佛山国家火炬创新创业园举行。佛山高新区科创企业训练营活动共安排4期课程,围绕资本市场发展状况和机遇、企业财税规范培育、上市与科技创新发展、股权设计及激励等4个主题,邀请了多位省内知名专家为企业进行专题授课。

2022年佛山高新区科创企业训练营是佛山高新区连续第三年与广东股交合作开展科技金融综合服务的一个品牌特色活动。通过整合双方的资源和优势,为高新区企业提供科创成果转化、融资、挂牌、上市等专题课程,帮助企业加强对资本市场的理解和运用,推动企业间相互交流与学习,引导企业把握资本市场“风向”,练好经营管理“内功”。

除科创企业训练营以外,广东股交积极配合佛山高新区推进《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2021—2025)》,在2021年底合作搭建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佛山高新区专区,已推动20多家金融机构上架70多款金融产品,重点帮助佛山高新区企业拓宽企业贷款渠道,缓解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