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广商给“萌新”们过生日
2022-09-21 15:55: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翁楚歆)近日,各高校陆续迎来开学季。日前,广州商学院校友会为“萌新”们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生生日会,以浪漫的方式欢迎新生加入广州商学院大家庭,让同学们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在生日会开始前,“寿星”们与老师一同观看“广商校友工作掠影”,回顾校友会的工作成果,让新生了解校友会的发展情况。校友交流发展协会的师兄师姐还精心安排了“歌唱节目表演”“唱生日歌”“吹蜡烛”“分蛋糕”等环节,暖心的师兄师姐还特地准备了水果、奶茶等美食送给师弟师妹,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悦,在欢笑中增进对彼此的认识。

新生参加生日会。通讯员供图

随着歌声、掌声、欢呼声,精心定制的生日蛋糕终于登场。“寿星”们走上舞台,在歌声中感受大家的祝福。在交流互动环节,参与本次生日会的校友代表罗淼森向“萌新”们送上祝福,并祝大家未来能梦想成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人生的最好成绩。

校友会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赠送广商文创纪念品,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生日当天正式成为一名“广商人”,具有特别的意义。“今天的活动不仅是为庆祝在场新生的生日,也是为庆祝22级全体新生与广商结缘。希望你们成为自己喜欢的样子,不负青春韶华,为成为理想的自己作出积极的努力,在广商绽放青春光彩。”校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大学过生日,而且和同一天生日的同学们一起过,氛围很特别。师兄师姐以及老师们的用心,让我感受到了广商人的真诚以及热情。这样的生日会很有意义。”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张尧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