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房协会长王韶:房企要顺势而为构建房地产新发展模式
2022-09-21 16:14: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广东省房协举办《2021年度广东省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线上发布会。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指出,房地产业作为中国社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新要求为企业社会责任注入了新的内涵,房企要顺势而为构建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同时,要保障企业安全,担当好“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慈善公益事业的参与者、乡村振兴的推动者、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营造者和绿色低碳发展的践行者”五大角色,这既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载体。

为更加深入探讨新时代企业应该如何履行社会责任,发布会特别设置“圆桌对话”环节,由广东省房协企业社会责任指导委员晁罡主持,邀请龙光集团副总裁朱剑敏、敏捷集团乡村振兴办公室副主任梅期谱、合富辉煌集团公关及品牌传播部副总监胡扬等,与现场、线上观众分享近年来各自企业在党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果经验,以及对房企履行社会责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