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商数量翻倍!中国制造网金秋采洽会即将开幕
2022-09-21 16:11: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记者从中国制造网获悉,由其主办的2022年度平台级综合展销会——金秋采洽会的供应商报名数量与去年相比实现翻倍。“据我们研究发现,外贸企业越来越注重在线上完成贸易全链路,期待抓住更多的线上机遇。本届金秋采洽会原计划招募3000家席位,因报名的供应商太热情,通过甄选优质供应商后,展位增加至5000家。”中国制造网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10月中旬举行的金秋采洽会将汇聚全平台资源,为供应商打造全品类展销渠道,成为外贸企业挖掘新机遇的重要节点。本届金秋采洽会期间,中国制造网将升级特色玩法,分设四大场馆,全新推出“冲榜行动”“在线采洽会”等活动,持续刺激流量转化。同时还将启动超大规模平台联动机制进行全渠道推广,持续加码站内资源和流量扶持,通过搜索加权、特色会场加持、流量直达展厅、热销商品曝光等方式增强供应商核心流量,并运用拥有百万粉丝的海内外社媒账号持续造势,助力供应商挖掘商机、精准获客。预计活动期间商机、流量将再次刷新纪录,吸引千万B端买家。

记者获悉,中国制造网还特别发起“好制造我来挺”品牌活动,邀请全球商协会代表、业内龙头企业负责人、海外大买家、品牌伙伴、外贸优质讲师和工业设计专家等百位行业代表,联合多领域、多品牌打造“百人力挺团”。此外,平台还将通过品牌联合的力量,开展高端圆桌论坛及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联动并赋能合作伙伴,为供应商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