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第四届“雄旭杯”向全省大学生征文
2022-09-20 20:46: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日前, 韶关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启动“激扬青春·筑梦未来”征文活动,目前已经收到不少作品,距离征文截止还有一段时间,请有兴趣参与的广东省内高校学生抓紧提交参赛作品。

据了解,韶关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本次征文活动设置小说类、散文类、诗歌类等一二三等奖,其中小说类一等奖2篇,每篇奖励1000元。参赛者稿件请发送至邮箱(小说类: 875672455@qq.com,散文和诗歌类: 530431501@qq.com)。邮件主题栏请注明“征文稿件+小说类/散文类/诗歌类”字样。

据悉,获奖情况将于2022年11月底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公众号(“韶院文传”)上公布,请上网关注。所有获奖文字作品将结集刊登于韶关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蓓蕾》杂志和其他合作媒体。

一、征文主题:“激扬青春·筑梦未来”

二、征文对象:广东省内高校全体学生

三、征文时间:2022年8月15日至2022年10月15日

四、征文要求:

1.以“激扬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以小说、散文或诗歌为体裁,篇幅不限,题目自拟。要求情感真挚,内容积极健康。

2.作品必须为原创。可选择发表过、获奖过的作品,但不得抄袭或过度模仿。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