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科学家丘成栋获聘广州华商学院多个学院荣誉院长
2022-09-20 19:02: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 刘苗)9月19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健康医学院、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荣誉院长敦聘仪式在该校增城校区举行,著名科学家丘成栋教授获聘为华商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健康医学院与华商数据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荣誉院长。

活动现场,该校党委书记苏宁宣读聘任决定。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博士为丘成栋教授颁发聘书。

敦聘仪式通讯员 吴亚纯 摄

丘成栋教授发表就职感言,并对学校的重视和信任表示感谢。作为数据科学学院、健康医学院及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荣誉院长,丘教授表示今后积极发挥自身所长,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同时,也期待未来与更多华商师生交流想法、共同进步。

据了解,丘成栋教授是著名科学家,现任北京雁栖湖应用数学研究院研究员、香港大学数学系荣誉教授,在数学、应用数学与控制论、计算机科学、金融数学、生物信息等国际前沿研究领域均取得大量原始创新成果,学术造诣深厚,在国内乃至国际学术界都有很高的声誉。

据悉,华商学院自2020年成功转设以来,开启了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征程。该学院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及人才培养模式,厚内涵、强特色、树品牌,稳步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