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正式成立
2022-09-20 18:34:51

近日,“航天标准赋能 专研滋补科技”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暨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会上,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院情报信息研究中心和滋补科技品牌官栈共同宣布启动“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未来双方全面赋能滋补科技,共同促进中式新滋补领域的基础研究创新和产业应用的标准提升。

国际宇航科学院庄逢源院士表示:“希望双方在营养滋补食品领域的合作,能够深入将航天科技与滋补科技有机结合,将航天科技成果与经验应用在民生食品领域,为广大民众提供营养健康保障。”

据悉,本次签约成功后,双方将在营养基础研究、产业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协同,通过“航天+中式新滋补”的产学研合作,将引领中式新滋补的发展迈向更高台阶,助力用户健康生活。

事实上,作为中式新滋补领域的领先企业,官栈始终在滋补科技方面不断创新研究,致力于用科学循证的方式让滋养这件事变得更科学高效,为消费者提供高价值的滋补产品。

官栈方面表示,在航天科技的加持下,官栈有望进一步加强滋补科技的创新研发实力,充分利用航天的技术优势进行技术探索和攻关,开发出更加安全、有效的营养和健康产品,以科技实力提升整个中式新滋补行业的产业标准,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价值的滋补产品。

(专题|撰文 陈冰倩,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