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敢迈™中老年奶粉上市
2022-09-20 17:09:21

近日,达能在中老年营养领域再度上新,正式推出敢迈™芯锐力™中老年羊奶粉、敢迈™冕御力™中老年奶粉。据悉,两款产品的血糖生成指数(GI)检测值均显示为低水平,充分考虑了50岁以上中国消费者“足营养、轻负担”的需求。

达能针对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中老年奶粉系列产品。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这是达能针对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中老年奶粉系列产品,本次推出的敢迈™中老年奶粉系列产品,旨在以精细、专业化的科学营养配方补充中老年人身体所需,以适合国人的精细化配方,助力强化中老年人的健康体态。 

值得注意的是,敢迈™在近日还发起了#最多人参与的奶粉在线品鉴活动#,1000位营养师在线共同品鉴敢迈™中老年奶粉系列新品。

现场,北京营养师协会理事顾中一表示:“敢迈™中老年奶粉系列是达能开放科研中心携手众多知名专家共同研发的产品,参考了国内的医学证据和人群的营养调查情况。产品配方强化了很多对于人体有益的成分,适合老年人的营养需求。”

目前,敢迈™在天猫、京东的敢迈官方旗舰店已上线系列产品。9月底起,将在各大型商超等线下渠道亮相。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