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首场导师对战落幕,李克勤放话要把李荣浩“删掉”
2022-09-20 17:37: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2022中国好声音》导师对战近日正式打响,首轮对战在李克勤战队和梁静茹战队之间展开,战况比预想的更为激烈,两队你追我赶,最终李克勤战队凭借总票数的优势拿下胜利。

李克勤战队。节目组供图


这场对战,李克勤的排兵布阵直击对手软肋,精准狙击,拿下胜利不是没有理由。而为了让学员取胜,李克勤暖心、幽默的一面也在节目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战队学员梁玉莹因为生病状态不佳,李克勤满脸写着担心,却又鼓励她直面这场考验。不仅自己耐心地听完了梁玉莹发来的600多首歌,李克勤甚至发动太太一起听,对学员选歌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与热情。

既暖心也幽默,队内学员蝶长PK梁静茹战队的杨灿时,两人的票数在媒体评审投完之后仅差1票,换言之胜负全掌握在廖昌永和李荣浩的手里。李克勤为了帮学员拉票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帮李荣浩捶背捏肩,还暗示如果李荣浩开演唱会,他可以去当嘉宾。然而,李荣浩根本不为所动,最终把票投给了杨灿,帮助梁静茹扳回一局。这一票把李克勤“气”得不轻,“以后我都不要跟李荣浩说话了,现在就把他微信删掉!他这个人,太令我失望了……”让观众直呼“傲娇的李克勤也很可爱”。本周,节目将迎来新的对战——李荣浩战队对战廖昌永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