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more中国首批创始会员活动在云南开启
2022-09-19 20:17:49

9月15日至17日,布赫拉迪单一麦芽威士忌先锋酒厂(Bruichladdich Distillery)在云南红河州弥勒举办“破译常规,无畏想象”—— Octomore 中国首批创始会员活动。据悉,全新布赫拉迪Octomore 13系列在现场亮相,由酒厂首席酿酒师亚当·汉内特(Adam Hannett)创作。 

Octomore “破译常规,无畏想象”创始会员活动落地云南弥勒。受访者供图

拥有着悠远历史的布赫拉迪先锋酒厂始建于1881年,秉承着“源于风土,忠于灵魂”的酿酒理念,布赫拉迪先锋酒厂一直坚持并创造100%表达艾雷岛独特风土特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厂旗下三大单一麦芽威士忌品牌——无泥煤的布赫拉迪 (Bruichladdich)、重泥煤的波夏 ( Port Charlotte)、以及拥有超重泥煤风味的Octomore,皆为威士忌爱好者提供了不凡的味蕾体验。 

布赫拉迪旗下三大品牌 。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成为其会员不仅有机会参加到威士忌线下品鉴会、获得布赫拉迪Octomore限量款产品的抢先体验名额、在生日与节日时收到布赫拉迪Octomore为会员们准备的精美礼品,还可以同业内资深行家进行对话交流,分享关于布赫拉迪Octomore的独特品鉴体验。

人头马君度中国首席执行官彭爽玲(Ms. Sophie PHE)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威士忌等烈酒的多样化和定制化需求与日俱增,人头马君度集团期望通过建立重泥煤威士忌爱好者组织,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喜爱并加深对威士忌文化的认识。同时,集团愿意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品类和线下品牌体验。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