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选教育助农电商课第一站正式开启
2022-09-19 20:17:23

9月16日,辛选教育助农电商课第一站新疆站圆满结课,该直播培训由辛选集团旗下辛选教育与第三届新疆电商直播节组委会共同策划。

辛选教育讲师周祎直播授课。受访者供图

当天下午4点,辛选教育讲师周祎带来主题为《直播电商商务选品》的线上直播课。该课程从行业产品自身属性、选品渠道、选品维度、产品经营链路四个方面入手,为农户深入讲解2个小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选品过程中的诸多方法。辛选教育讲师对农户倾囊相授,以辛选达人主播为案例,让农户了解直播销售中打造爆款的整套方法论。

辛选教育讲师团队集体磨课。受访者供图

在授课过程中,辛选讲师积极与农户互动,针对农户提出的“如何搭建直播场景”“如何提升自己的短视频数据”“夫妻二人如何分工做直播电商”等选品之外的问题,也一一进行解答。

参加课程的农户纷纷发弹幕表示,此次授课内容把直播电商选品的策略、方法以及如何落地讲得非常透彻,补齐自己知识及思维上的短板。更有农户表示,自己将直播链接分享给需要做农产品直播电商的家人及朋友,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