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城又出新盘 容积率仅1.2
2022-09-17 19:59: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知识城又出新项目,由越秀、联投、知识城三大国企共同打造的居山涧项目日前举行业内品鉴,该楼盘容积率只有1.2,是名副其实的低密舒适型小区。

居山涧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小区内降低密度,仅打造6~8层建面约140平方米/160平方米/190平方米一梯一户环幕大平层,及建面约155平方米/175平方米创新叠墅。记者在现场看到,项目西南连帽峰山脉,北邻流沙河公园,凤凰湖、九龙湖等休闲配套在旁。在知识城双湖山畔低密住区之中,本项目地块位置最靠山景,环境幽静,私密性好。

以项目190平方米平层户型为例,房屋四角采用无柱设计。端厅搭配270°转角阳台,餐厅、主卧及主卫也都设有270°转角飘窗。南向五面宽的超长采光面,仅阳台长度就达到13米。

周边规划4条高铁、4条有轨、5个客运枢纽站,其中穗莞深城际链接广州白云机场、东莞、深圳。此外,知识城内超60万平方米商圈包围绿地缤纷城、城南邻里中心、超级邻里中心、合景悠方等商业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