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第三届“柠檬音乐节”唱响广州国际校区
2022-09-17 20:01: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华轩)9月16日晚,华南理工大学(以下简称“华工”)校园文化品牌活动——第三届柠檬音乐节在刚刚迎来2022级新生的广州国际校区举行。

乐队表演。信息时报记者 黄淑仪 摄

本届音乐节主题为“‘柠’聚星光,‘檬’动青春”,分为“秋·启梦韶华”“冬·惊雷蛰起”“春·花开有声”“夏·乘风破浪”四个篇章。节目形式既有独唱、合唱,也有爵士舞、古典舞、民族舞、国标舞、街舞,还包括乐队表演、魔术和器乐表演。所有节目均由华工在校学生精彩演绎,青春的激情、夏日的活力成为这个夏天华工学子的专属“浪漫”。

古典舞表演。通讯员供图

魔术表演。通讯员供图

音乐节不仅有一贯高水准的节目,活动舞台更设置在广州国际校区新建的水滨剧场举行。演员、观众与河涌景观带的舞台布景融为一体,光景交融给予观众沉浸式体验。

河涌景观带舞台布景航拍。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柠檬音乐节”是广州国际校区倾情推出的年度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为校区师生带来全方位、多元化、沉浸式的活动体验,打造校园文化新品牌。活动所在的广州国际校区是华南理工大学继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之后的第三个校区。校区自2018年5月9日奠基以来,经过两期建设,目前校园整体已全面建成,并于日前迎来了2022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