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成熟大盘推动产城融合
2022-09-17 13:26: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9月15日下午,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毅携业内人士与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总经理梁国强及公司团队一同品鉴新世界云耀,现场举行了“赋能城市人居发展新生态沙龙”,探索领先十年的生活方式。

新世界中国在广州白云山下历经20年,打造了这座极具烟火气的高品质城市标杆综合体,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是“城”的规划,而不是楼盘的规划。同时项目凭借完善的“新世界生态圈”多元配套,不仅满足周围数十万居民高品质生活需求,更在推动产城融合方面,赋能整个区域高质量发展,引领未来城市人居新生态。

陆毅表示,今天来到这座200万平方米大城中轴的轴心,我们看到广州中轴之上高品质生活样本的全新面貌。这个集齐不同业界精英的10万幸福岭南人社区的形成,见证着新世界中国对于打造文化底蕴的社区圈层的“初衷与匠心”。

“岭南新世界是非常优秀的教学案例。”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副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教授、博导,工程管理系系主任王幼松说,“项目的教育与商业配套不仅满足了10万居民的需要,也为周边区域提供完善服务,在推动产城融合方面,赋能整个区域发展。”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委员、克而瑞广佛区域首席分析师肖文晓指出,“今年1~8月,新世界云耀签约3.7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4.6亿元,是白云区的销售双冠王。高业绩的原因在于新世界的高品质口碑以及新老业主对全人生服务周期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