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广汇尊府新生活示范区开放 打造广州东部中心品质生活圈
2022-09-17 13:24:49

9月16日,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CO-CITY都会融合体”生活示范区开放,建筑面积约92~130平方米空中阔景叠墅全新准现楼新品即将上市。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项目效果图。受访者供图

全面打造广州东部中心城市名片

匠心与品质是新世界中国对生活的美好承诺,正如新世界中国华南区销售与商业总监何二晓女士致辞中说:“新世界借助集团多元生态圈的综合优势,不断丰富壮大广州东部发展版图,把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K11、瑰丽酒店等生态圈最高标准品牌资源引入东部,倾注匠心打造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新世界广汇天地、新世界广汇尊府,并首次将瑰丽旗下潮牌酒店——同派酒店引入华南。” 

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广汇尊府作为广州东部中心首个封顶、生活示范区全面开放的项目,不仅一脉相承百年周大福匠心品质和生活美学,并沿袭珠江新城凯旋新世界、广粤天地的国际品质生活形态,以“融合”为核心理念,打造四大品质业态,聚力融合发展,全面打造广州东部中心城市名片。

众多品牌商家首进入广州东部CBD

新世界中国已落五子于广州东,累计在广州东部投资额预计将达300亿元,将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运营相结合,不断丰富壮大的东部发展版图。

今年4月28日,新世界中国与增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签署“共同招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写字楼以及广汇天地城市会客厅的共同招商引资。

据悉,广汇新世界金融中心已面向金融、产业、新兴科技及世界500强企业招商引资。广汇天地更是迎来许多广粤天地的追随者,众多品牌商家首进入广州东部CBD的,为广州东部中心商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