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喝的高端矿泉水 鹿啄泉鲜活上市
2022-09-16 18:10:43

2022年9月,鹿啄泉矿泉水有限公司正式推出全新鹿啄泉瓶装矿泉水。据了解,其水源来自罗浮山脉中国优质矿泉水源,恰到好处的天然矿物质创造出柔和顺滑的口感,采用了独特的深岩渐变蓝瓶的时尚设计,是一款天然健康、高颜值、更好喝的高端矿泉水产品。

目前,鹿啄泉瓶装矿泉水已上架京东平台“鹿啄泉旗舰店”销售,追求品质饮水的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感受来自罗浮山脉200米深岩的鲜活味道。



矿泉水好不好,最重要看水源。鹿啄泉是中国矿泉水勘探专家陈坤泉,于2011年在罗浮山脉地下深岩裂隙发现的水源,被他称之为“30年找水生涯中的难得一遇的好水”。

矿泉水是地下岩层裂隙中持续渗透富集的水,经漫长时间的循环流动,岩石里的矿物成分慢慢溶滤到水里才形成,其有益矿物质均来自岩石,有好的岩石才有好的矿泉水产生。据了解,相比于大多产生于玄武岩、火山岩、花岗岩的矿泉水水源,鹿啄泉来自罗浮山脉地下一种特别的钙硅质角岩,偏硅酸含量较高、天然低钠,而且是天然弱碱性小分子水,是我国境内近年来发现的难能可贵的天然矿泉水源,也被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中国优质矿泉水源”。

历经这种独特钙硅质深岩2000多年循环、溶滤、天然矿化,也形成了鹿啄泉独特的口感。鹿啄泉采用水源地建厂、水源地新鲜灌装,生产管控体系获得欧洲食品双认证。不仅如此,得天独厚的水源还赋予了鹿啄泉恰到好处的天然矿物质,偏硅酸创造出特别的顺滑口感,天然低钠又给予了轻盈柔和之感,让每一瓶鹿啄泉都保留了200米深岩鲜活而来的甘甜清冽。

除了这些“硬实力”,鹿啄泉的高颜值外观也非常具有时尚魅力。为了凸显来自深岩的属性,鹿啄泉别出心裁地采用了时尚深岩蓝渐变瓶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圆柔瓶身令握感十分舒适,晶莹剔透的瓶身融入渐变透明蓝色调,简约不失优雅质感,设计风格相当契合当下追求颜值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为让更多人有机会饮用这一方深岩天然矿泉水,鹿啄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已经蓄力10年。从2011年发现水源,鹿啄泉经历了严苛的探矿、检测、评审等环节,取得国家颁发的采矿许可证,而后获得中国矿业联合会授予“中国优质矿泉水源”,获得欧洲食品双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到2022年9月,更好喝的高端矿泉水鹿啄泉正式上市。



据西南证券发布的研报数据显示,我国瓶装水市场规模从2014年的1237亿元增长至2019年的1999亿元,2021年已突破2000亿元。过去5年,中高端天然矿泉水整体处于高增长阶段,复合增速为19.0%,远高于瓶装水行业整体的增速水平。未来几年,我国瓶装水市场规模仍将以8%~9%的速度增长,2025年有望突破3000亿元大关,中高端天然矿泉水也将贡献重要力量。 

激烈的市场之下往往也孕育新的王者。在竞争白热化的瓶装水市场中,鹿啄泉高端矿泉水力图通过独特的渐变蓝设计、优越的产品力、更好喝的口感突围竞争,打造受市场欢迎的天然健康、高品质的饮用水产品。随着追求天然健康的大趋势,消费升级带来的产品场景细分化,鹿啄泉瓶装矿泉水的加入,必将为高端矿泉水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