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首轮导师“对战”今晚开启
2022-09-16 18:21: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周,《2022中国好声音》盲选正式告一段落,本季24强学员也尘埃落定。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四个导师战队将迎来战队之间的PK,梁静茹、李克勤的战队率先出战。

李克勤。节目组供图

作为今年的新晋导师,梁静茹此番面对的是十分熟悉比赛规则的李克勤,尤其,李克勤去年还带领来自广东的“好声音”伍珂玥拿下了冠军。新晋导师VS冠军导师,也让这场对战十分有看头。

节目中,两位导师对于学员的排兵布阵各有风格。梁静茹在安排学员的出场顺序时,更愿意选择尊重学员们的想法,每次挑选出战学员时都会询问大家的意见。李克勤面对学员的意外状况则表现得十分敞亮。在评审团对四转学员梁玉莹的投票结束后,他才告诉大家梁玉莹是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登台演唱的,但他并不希望评审团的同情分影响竞技比赛的结果。作为乐坛前辈,李克勤也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一个好的歌手必须要全天候兼顾所有情况”,“歌手是没有人体谅的,在台上无论是怎么样的情况,你就要有多少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