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水之畔 月映江湾”力诚·榕诚湾美学样板间江湾首映
2022-09-13 17:13:45

有人说,广州高净值人群对高阶住宅的追求,就是一场城市配套和景观资源的“争夺战”。

近年来,地标级建筑、城市级配套、总部经济产业汇聚,白鹅潭的速度,刷新了人们对广州城市发展格局的认知。当高端产业、商业,以及购房者的目光都汇聚于白鹅潭,毗邻白鹅潭核芯区的花地湾板块,便肩负起打造高品质居住区的重任。在花地湾板块,也有项目早早占据了核芯区一线临江的“宝地”,这就是力诚·榕诚湾。

岭南滨江文化馆暨营销中心实拍图。企业供图


力诚·榕诚湾项目“臻境”建面约97平方米美学样板间,于2022年9月9日江湾首映。项目相关负责人、多家知名媒体、以及一直关注支持项目的客户出席了本次“珠水之畔月映江湾”媒体品鉴会,共同见证开放盛况。

品鉴会上,项目组从规划打造理念、整体建筑布局、交标细节,详细介绍了力诚·榕诚湾的众多亮点,让每一位访客感受到了项目匠心设计细节和精工专业态度。 

江河为伴,倾城观止。本次开放的样板房为建面约97平方米户型,以LDK一体化设计理念,打破空间局限,将客厅(L)、餐厅(D)、厨房(K)三者融为一体构筑,拓展生活视野尺度的同时,增加家人共聚天伦的场地空间。

建面约97平方米美学样板间实拍图。企业供图


值得称道的是,户型三开间望江设计,配备南向约6.5米宽大尺度江景阳台,奢阔景观面,一线正对无遮挡江景,L型空间设计,灵活使用,可置放茶具桌椅,闲暇时光,享受江畔旁品茗读书的悠然写意。在城市中芯一线滨江地段多为大面积户型产品的产品设计趋势下,建面约97平方米即可拥有如此景观资源,实属难得。

南向主卧套房,奢配大面积瞰景飘窗,感受清晨的每一缕江风与阳光。豪配专属衣帽柜、干湿分离的独立卫浴空间,营造专属的私密与尊崇。

建面约97平方米美学样板间实拍图。企业供图


除建面约85~97平方米面积段产品外,项目也即将推出建面约140平方米和建面约168平方米南向瞰江大户型,其中建面约168平方米4房2厅尊享南北双阳台,拥约8.8米观景阳台,为广州重新划定城芯封面作品边界。

不止于匠心定制的户型体验,力诚·榕诚湾更享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在广州,从来“以滨江为贵”,项目依邻花地河仅约30米(直线距离,以项目红线测量),重点打造的大榕公园(建设中)、滨江生态公园与项目左邻右里,一路之隔,让家真正生长在公园里。

力诚·榕诚湾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


如今的白鹅潭,已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高度。今年4月,选址于白鹅潭的地标性文化设施“三馆合一”项目封顶;广州第二个太古汇,全国第四个太古里,都将落地于白鹅潭聚龙湾片区。

占位白鹅潭CBD核芯区的力诚·榕诚湾,不但坐拥得天独厚的区位,更拥有臻于醇熟的优质生活配套。周边4横5纵8地铁、6大商圈、8大学校和8大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项目所属的茶滘旧改项目,也将打造成体量超百万方,涵盖中央商务组团、办公地标、千年珠江水脉、水岸风情商业街、大榕公园(建设中)等配套的滨江生活大城。

此次,力诚·榕诚湾打造的建面约85~168平方米头排奢宅,在主城江景资源濒稀的背景之下,未来必将成为下一个广州“爆款”。

力诚·榕诚湾岭南滨江文化馆暨营销中心,“臻境”建面约97平方米美学样板间,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力诚·榕诚湾·临江约30米·滨江源址社区·建面约85~168平方米江园二至四房

项目地址:广州 · 白鹅潭核芯区 · 一线花地河(导航至:力诚榕诚湾营销中心)

项目电话:020-8129-1688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相关内容仅供参考,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榕诚湾花园,开发商:广州市茶滘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9月9日,有效期至2023年9月8日。本公司保留对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