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十二月令”点心主题展等你来打卡
2022-09-10 17:20: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丹婷)9月10日起,“羊城十二月令”点心展在位于广州荔湾区的悦汇城正式亮相。漫步在商场一楼中庭,就可以看到这个美丽的艺术展。在高低错落的梅花桩上,以“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为概念的艺术装置宛如画卷缓缓展开。虾饺、煎堆、糯米鸡、蛋挞……这些让人垂涎欲滴的广式点心,载着诗词画作的力量,向人们诠释出在茶楼之外、独属于南粤点心的感官记忆。

“羊城十二月令”点心展。信息时报记者 陈丹婷 摄

“羊城十二月令”点心展。信息时报记者 陈丹婷 摄

据了解,该主题点心展由悦汇城联合新兴饭店、粤点泰斗何世晃与本地知名艺术家罗钰莹共同创作而成。此次主题展以“十二月令”为启发,提炼出十二月令点心,搭配何世晃亲自执笔创作的点心诗词,运用四季分明的花卉和经典广府醒狮元素,以年轻化视觉设计演绎广府文化,将花卉与时令点心的意蕴展现在观众眼前。

近期,悦汇城迎来两周年庆。除了可以看展,悦汇城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丰富的周年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