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最亮的地方》与时代同频,欧派中秋短片给出“爱的处方”
2022-09-09 12:00:22

家,永远是滋润人们心灵的精神港湾;爱,更是对心灵最好的疗愈。中秋佳节之际,欧派微电影《月光最亮的地方》暖心上映。影片围绕四口之家展开,通过“救死扶伤”的爸爸、“老店新开”的妈妈、“重获新生”的女儿、“喜提工作”的儿子等普通人物形象,从最真实的生活体验出发,刻画出普通人的生活常态,展现他们在面对时代、生活中的跌宕和无常,锲而不舍找寻爱与希望的姿态,让人们看到一幕幕生动温暖的生活画幅,为受众提供一个中秋佳节的情感寄托。

半版欧派软文配图.jpeg

扫码观看欧派微电影《月光最亮的地方》。企业供图

如今,时代正在经历快速发展,欧派敏锐地捕捉到社会趋势,不断调试创作视野的焦距,以民营企业独特的视角探索和发现家庭背后的时代命题,通过影片强有力地传递了一种时代感,生活中的小人物在家庭的支撑下依然心怀理想、心怀大爱;也在插曲中传递中国家庭文化的情感表达,触发人们思考当今社会环境下对家、对亲人的感情寄托。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