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送祝福 鹤龙街老年大学慰问社区长者
2022-09-09 19:24:3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中秋佳节至,人月盼团圆。9月8日,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老年大学联手鹤龙街金碧雅苑社区居民委员会,上门慰问探访社区的长者,送上中秋节礼品,表达最真挚的问候。

鹤龙街老年大学联手金碧雅苑社区居民委员会上门慰问长者。通讯员供图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鹤龙街老年大学、鹤龙街金碧雅苑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登门拜访了7名长者,为他们送上中秋节祝福以及月饼礼盒等慰问品。工作人员与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需求。长者对工作人员到来十分感谢。他们表示,在鹤龙街老年大学上课,能与社区的长者们一起学习,寓学于乐,非常开心,收获很多。

据了解,此次探访的长者中有退伍军人、优秀党员。贺凤腾老人是一名有着56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甘宁地区沙漠边缘建设。贺凤腾老人说,鹤龙街老年大学和社区对长者的关爱之情让他十分感动,他为社区的良好发展态势感到高兴。鹤龙街金碧雅苑社区居委会主任吴毅明表示,通过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升了长者们的幸福度与归属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据鹤龙街老年大学负责人邹贵海介绍,老年大学开设了丰富多彩的适老化课程,并不定期举办义诊等孝老爱老活动,既关心长者们的身体健康和养老状况,也丰富了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年大学致力于为长者提供优质服务,“让长者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真正地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