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把脉知识城未来发展,知识城·悦辰壹号即将推售
2022-09-09 11:57:16

9月7日下午,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进知识城·悦辰壹号,众多业内人士共同探讨双湖板块人居价值,展望中新知识城“新时代”的来临。

作为板块内的知识城集团开发的首个大型住宅项目,知识城·悦辰壹号以国际化人居概念为蓝本,结合知识城核心发展规划,融入绿色、生态、时尚等特征,打造高标准优质生活住区,项目即将推出市场。

知识城“下一个十年”或更精彩

广州市房协执行会长陆毅在致辞中表示,知识城作为大湾区的核心区域之一,具有不可替代的强势发展和引领作用。知识城集团作为区属国企,助力板块高质量建设,产业与人才高效导入推动了中新广州知识城的第一个十年的腾飞,下一个“金色十年”必将更加精彩。

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副主任、广州市同创卓越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卓文表示,知识城集团不只是建房子,而是以知识城建设者和运营者的角色,运营这个超大学府国际住区,项目价值和增值潜力可想而知。

“中新知识城从奠基开始,就有一流的国际合作项目、强大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世界级的总部型企业、大量海内外人才,以及智慧高效的城市运营模式,成为知识密集企业、产业链体系聚集的热土。”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委员、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左正指出。

从板块属性来讲,知识城板块既是广州东部一个冉冉升起的产城高地,也是一个承接广州市区刚需外溢的价格洼地,可谓“一城双面,自成一格”。广州市房协专家委委员、克而瑞广佛区域首席分析师肖文晓建议,该板块要补强交通,通过高速地铁以及城际轨道等交通路网的建设,进一步拉近知识城与广州主城区的通勤时间,加强知识城与大湾区科技走廊深莞等城市的串联,提升交通效率。

知识城·悦辰壹号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打造高标准优质生活住区

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忠东表示,作为知识城主要的开发建设运营者,集团聚焦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产业投资等业务板块,坚持服务区域的发展使命,努力成为大湾区领先的知识经济产业集团,为知识城产业发展导向引进的高素质人才提供高标准生活配套。

广州市启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雨晴介绍,作为知识城集团开发的首个大型住宅项目,知识城·悦辰壹号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以国际化人居概念为蓝本,结合知识城核心发展规划,融入绿色、生态、时尚等特征,打造了高标准优质生活住区。

据悉,项目一路之隔是广州实验中学和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的超级邻里中心,社区更有15万平方米的现代艺术园林,各项生活设施完善,实现一步到位的人居理想。首期将推出建面89~168平方米的品质宽境洋房,匹配从首次置业到改善型置业客户的需求。专家们表示,产品本身不仅能给业主带来更加丰富的生活配套,更能实现幸福感的人居蓝图,实现高质量幸福生活的闭环。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