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花园全新一期“天岚”即将发售
2022-09-09 11:45:20

9月7日,记者在新世界金湖花园举行的“看得见的理想生活”天岚品鉴会上获悉,金湖花园即将推出全新一期天岚,其产品主要为建筑面积97~143平方米的三至五房洋房。作为改善型的主流户型,此次推出的产品不仅有灵动的空间、舒适的尺度,更注重对品质生活方式需求的满足。

作为主城区别墅社区里的洋房,与市场上同样面积段或预算的产品相比,在产品功能、尺度、景观等方面都有独到的优势。最难得的是可以户户观山望湖,把山水资源优势发挥到极致。

金湖花园景观资源绝佳。 受访者供图

据悉,其小高层洋房最高9层,为1梯2户设置,具有低公摊、高实用率的优势,不仅做到四开间朝东、东南向,推窗即可享受IMAX视觉般的山湖风光,而且有独立电梯厅入户,让居住体验更加私密。“N+1”的灵活空间格局,让建筑面积143平方米的五房可以轻松满足三代同堂家庭的改善居住需求。

楼盘距珠江新城直线距离约7.5公里,紧邻华南快速沙太出口,20分钟通勤时间快速抵达天河北、越秀、珠江新城。此外,金湖花园周边配套也已经成熟。除了地理位置优越,商业也能满足日常需求。就在金湖彼岸,广州裕德莱国际学校临湖而设,覆盖从幼儿园到预科教育。

金湖花园择址城央中轴北部,附近有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位于白云山东畔,背靠约800公顷凤凰山脉,直面约13.3万方天然金湖,双面环山,南望壮阔湖山与城央中轴CBD景观。为了最大程度保留原生态的自然山湖资源,金湖花园将容积率控制在0.64,为业主们创造一个低密、自然、健康的宜居环境。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