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在广州开设首家TACO BELL店
2022-09-08 19:03:53

9月8日,百胜中国在广州天河万科开设了广州首家Taco Bell店。据悉,Taco Bell是一家墨西哥风味快餐品牌。 

Taco Bell广州天河万科店9月8日正式开业。受访者供图

Taco Bell广州首店整体设计沿用美式潮酷风格,十分契合天河万科聚集新青年的商场定位;店内采用透明式厨房、新鲜现做,让消费者更放心。此外,在百胜中国数字化平台支持下,消费者可以选择手机预点餐,轻松到店外带。

Taco Bell 广州天河万科店内装饰墙凸显年轻活力。受访者供图

门店除了提供许多经典招牌菜品,如至尊牛肉塔可脆、玉米片、芝士烤饼和布里特卷,一些菜品还做了本土化创新。产品菜单上,至尊牛肉塔可脆代表着最为经典、备受欢迎的传统味道。入味的牛肉,混合三种酱料,搭配爽脆生菜丝和酸甜番茄丁,带来异国风味。而牛肉芝士烤饼,则是广受喜爱的人气单品。 

至尊牛肉塔可脆。受访者供图

鸡肉爱芝士烤饼。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Taco Bell自1962年在加州开设第一家餐厅来,目前已在全球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7000多家餐厅,未来将把墨西哥风味美食带给更多消费者。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