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第三站在穗启幕
2022-09-08 16:52: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瑕)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地向海内外展示大湾区建设成果,9月8日,由香港商报承办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广州站活动在广州图书馆正式拉开帷幕。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广州站活动在广州图书馆拉开帷幕。通讯员供图

本次巡展以“融通大湾区”为主题,内容按城市分类,共展出100块展板,采用“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呈现+云展览”的形式,全景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硬联通、软联通、心联通”的蓬勃图景。广州作为此次巡展的第三站城市,会场位于广州图书馆。巡展内容按城市分类,供广州市民尽览大湾区9+2城市的创新成果及粤港合作的辉煌成就。

本次巡展以“融通大湾区”为主题,共展出100块展板。通讯员供图

巡展在广州展出之后,还将在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佛山、珠海等大湾区城市进行巡回展出,展期为两个月。巡展期间,活动承办方将在巡展各城市现场派发活动明信片,包括在香港各地铁口、博物馆、太空馆、图书馆、出入境口岸等地公益派发。此外,活动还开启了“云展览”线上看展互动模式,只需扫码进入就可看到大湾区各城市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