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齐聚+花式辩论,大自然地板居木文化节圆满举办
2022-09-07 19:03:12

9月6日,大自然地板居木文化节在大自然品牌文化馆举行。活动以轻松趣味的形式开展了一场中秋木文化交流会,并同步进行云直播。

活动参与者合影。受访者供图

携手木雕艺术大师溯源木文化之美

直播间,大自然地板特邀中国木雕艺术大师黄小明进行直播云连线,与媒体朋友分享木文化。在大自然地板携手黄大师打造的《人木合一》视频中,真实地记录了黄小明大师以手上的“刀”赋予木头第二次生命,展现了大师40余年对木头的匠心传承与创新。黄小明所传递的工匠精神,与大自然家居28年坚持健康、环保的初心不谋而合,致力于通过寻求优质的“好木”为消费者带来自然、舒适的品质生活。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黄小明。受访者供图

与黄小明大师有着同样匠心坚持的,还有来自广东潮州的木雕世家第五代传人陈泽铭大师。他和大自然家居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副总经理林皓在直播间聊起了木的千年历史。


大自然家居集团品牌与市场中心副总经理林皓发言。受访者供图

陈泽铭分享道:“中国人一向有实木情怀,从北京故宫到塔楼古厝,这些传承下来的木制建筑在千百年之后依然稳稳屹立,这是木头的魅力所在,也是大自然最好的馈赠。正如大自然地板通过健康好木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生活。” 

木雕世家的第五代传人陈泽铭大师分享。受访者供图

家居界“奇葩说”battle

随着“木文化”发展越来越精深,木地板的运用也越来越普遍。家居装修中,消费者往往会在木地板和瓷砖之间权衡,在两者之间面临不知如何选择的困扰。

对此,大自然地板开启了一场家居界的“奇葩说”辩论赛。现场,大自然地板邀请木地板与瓷砖的消费者代表,媒体作为评审团,以趣味灯谜的形式开展一场“木地板与瓷砖到底如何选择”的辩论赛。辩论会上,双方辩手进行激烈交锋。作为木地板消费者的代表认为:“随着现代工艺与技术发展,木地板也具备防水、耐磨、易清洁的性能,而且天然的木头质感更舒心,可以满足全屋通铺的需求。”

辩论赛。受访者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辩论赛过程中,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化身亲友团出现在活动现场,深入透彻地为消费者以及媒体朋友分享了居木优势,赢得直播间粉丝点赞。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发言。受访者供图

事实上,瓷砖和木地板都各有千秋,它们存在的意义都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美观的家。为满足消费者的实木情结,以及对一站式的装修需求,大自然地板在全国推出“全屋战季”大自然地板居木文化节暨7998全屋通铺风暴活动,以绿色环保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好的人居环境。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