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人狂喜! 王鹤棣虞书欣《你好,星期六》即将同框
2022-09-06 16:50: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近日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播出的“夏日焕新企划”最新一期节目中,魏晨、李斯丹妮、郭俊辰、于文文、杨迪、钟美美齐聚节目“好六中学”同学会,一起回忆青葱校园岁月。本期节目播出后全网斩获多个热搜,多个话题引起观众热烈讨论。节目中,王鹤棣再现“月尊”同款霸气坐姿,也让近日深陷热播剧《苍兰诀》的观众激动不已。而记者获悉,节目下期还将迎来“苍兰夫妇”王鹤棣、虞书欣的同框。


杨迪、李斯丹妮、王鹤棣。节目供图


 《你好,星期六》三季度自播出以来不断刷新成绩,紧扣“复古潮流”主题,聚焦青春,节目致力于用各种有情怀有温度的创新内容为观众带去综艺全新视听体验。

据了解,在下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王鹤棣、虞书欣、张彬彬三人将亮相节目,和关晓彤、徐梦洁、陈立农、黄明昊、张艺凡、武艺等嘉宾通过游戏形式角逐热门影视剧男女主席位。其中,热播剧《苍兰诀》男女主角王鹤棣、虞书欣在剧集收官之后首次同框亮相综艺,也让剧迷们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