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新生报到
2022-09-06 15:37: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近日,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迎来2022级新生分期错峰报到。校园内外彩旗飘扬,鲜艳的迎新标语随处可见,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热情服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悦和青春的期待。

学校组织新生分批报到。学校供图


据悉,学校在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排了新生在两天分批错峰报到。新生及亲友经测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扫描学校场所码后有序进入校园办理入学手续。“学校校园环境很好,老师们很负责,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周到,孩子来这里读书,我心里很踏实。”有学生家长表示。

志愿者帮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学校供图


学校校长刘剑清表示,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条件不断夯实,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生满意度、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越来越高。

据了解,学校自2020年制定了“三年打基础,五年见成效,十年创品牌”的发展规划。三年来,学校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师生在各级各类比赛、竞赛中累计获奖235项。学校以“创百年学府、育产业精英”为愿景和使命,以“建设有特色的新商科类高职院校”为己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基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理念、面向企业真实生产环境的任务式人才培养模式和基于“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理念下的“做中教,做中学”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让“素质优,能力强,就业好”的人才培养特色亮点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