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街隆康社区开展党课进社区活动
2022-09-05 17:26: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9月3日,白云区景泰街隆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课进社区”红色周末系列活动,为社区党员、居民讲党史,上党课。

活动现场,隆康社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书记、广州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晓玲以“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为大家讲党课。王晓玲结合社区党建、抗疫、服务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把握红色基因深刻内涵、传承红色基因时代价值、赓续红色基因现实要求三方面进行讲授。王晓玲表示,作为社区工作者,肩负着城市基层自治和城市管理与发展重任,要传承发扬好“为人民服务”精神,把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的力量用在平时工作点滴之中。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以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感为己任,让老百姓享受更好的政策措施,有更好的生活保障、更舒适的生活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景泰街党工委副书记叶余敏在会上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治理,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共同努力将社区建设得越来越好。

集中学习后,在场的党员、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和社区活动中,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责,更好地为社区百姓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道、走进小区开展“文明来敲门”社区宣传活动。受访者供图

会后,党员、志愿者们走上街道、走进小区开展“文明来敲门”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摆摊设点、上门入户、派发宣传品等方式,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大力提倡文明出行、文明用餐等行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