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社会组织助力连南县三排镇乡村振兴
2022-09-02 17:32: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 通讯员 李国全)记者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今年6月份,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代表及专业人员组成的广州市社会组织调研帮扶组(以下简称“调研组”)到清远市连南县开展“组团式”帮扶,推进“聚力助学 童向未来”“穗医惠民 情满瑶乡”等社会组织对口支援专项行动。8月30日~31日,广州市社会组织调研帮扶组再次赴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开展“送温暖、促就业、助振兴”为主题的帮扶对接,开展就业招聘、党建共建、物资捐赠、项目考察等帮扶工作,为连南三排镇的发展带来新的助力。

8月31日,调研组与连南县人社局联合举办“挖潜促就业 联动促经济”广州社会组织2022年就业帮扶招聘会连南专场,广州4家社会组织和2家会员企业面向连南县毕业大学生、技术工、农民工等未就业人群,提供4大类58个专业的就业岗位500多个。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下,各展位有序开展招聘,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人员详细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薪酬待遇,有求职者与招聘人员面对面洽谈,介绍自身情况、专业特长,表达就业意向,还有群众咨询就业创业政策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