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原创歌曲,让李荣浩在最后一秒转身
2022-09-02 20:15: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2022中国好声音》今晚即将播出第五期,盲选阶段进入倒计时。随着四位导师的战队相继满员,抢位战愈演愈烈,新登场的学员需要通过PK来抢夺战队里的一席之位,这也让节目越发有看头。

      上周,来自汕头的唱作人王以诺用方言带来一首《红头船》,打动导师,最终加入李克勤战队。本周《好声音》又将迎来一首方言歌曲。今晚的节目中,由林哲宇和邵浩帆组成的灼海豚乐队,带来的原创闽南语歌曲《遥远的人》成功打动梁静茹,也让李荣浩在最后一秒转身。梁静茹评价歌词里闽南语的部分“纯粹又直接”,还说“本来应该提早要转,但是因为我太享受在这首歌当中”。与灼海豚乐队两位学员有过交集的李荣浩也表示被他们深深地触动了,直言:“我喜欢刚才那首歌,我也喜欢刚才用闽南语唱的那个感觉。”

李荣浩。节目供图


      灼海豚乐队最终选择梁静茹战队的范本桐进行pk。当他们三人站在台上时,梁静茹调侃:“你们三个就像一个乐队”,引得导师和观众哈哈大笑。究竟,谁带来的舞台将得到梁静茹的青睐?静待节目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