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4》今晚收官,花少团回顾旅程谈收获
2022-09-02 20:14: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李超团队、朱锋团队联合制作的《花儿与少年》第四季今晚即将迎来收官。花少团15天的旅程来到终点,众人回顾旅程,分享自己的收获。

      旅行最后一天,熟悉的大雾再次光临花少团的山顶营地,雾中等早餐期间,张凯丽忽然开始张罗大家给韩东君准备结婚礼物,三十而立但单身未婚的韩东君一脸懵,接着又接收到张凯丽的灵魂拷问——花少团五位女性身上的哪些特质是他的理想型?面对为自己终身大事操碎心的姐姐们,韩东君不知所措。


杨幂。节目供图


      晚上,花少团集体盛装出席晚宴,聚会中众人玩起“你有我没有”的游戏。杨幂表示自己是当了最多天团长的人,韩东君则称自己是花少团外号最多的人……游戏过后,众人来到放映室回顾整段旅程,每一段影像都勾动着所有人的情绪。感恩这段旅程,感恩和伙伴们的相遇,是花少团全员共有的感受。就像刘敏涛说的那样,旅行的意义,或许就是一家人在一起所给到的力量。短暂15天的旅程,让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