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首个“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2022-08-31 19:34: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日前,广州市天河区首个“政协委员之家”在天河T.I.T智慧园揭牌并投入使用。1200平方米的“政协委员之家”里,设置了“同心织梦 聚创未来”主题墙、“党建宣传栏”“委员议事厅”“委员谈话室”“委员直播间”“同心苑文化展厅”“同心之家”“阅读吧”等功能区。

天河区政协委员之家落户天河T.I.T智慧园。通讯员供图

在二楼的“同心苑文化展厅”里,天河区政协主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延展也同时开展。天河政协书画院院长方楚乔说:“区政协在政协委员之家设立文化展厅,不仅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文艺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在园区、社区传播艺术的平台。”

同心之家。通讯员供图

员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端生说:“接下来,党群服务站将联手政协委员之家,开展各种党群服务活动,汇聚各方资源,促进基层社会治理。”

阅读吧。通讯员供图

“T.I.T智慧园是在原广州市第二棉纺厂旧址基础上改造而成,这里的包豪斯厂房,是广州市第三批历史建筑,这里的一砖一瓦,寄托了许多老广的城市记忆。”负责建设和营运T.I.T智慧园的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勇介绍。

揭牌仪式上,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表示,区政协将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把“政协委员之家”搭建成委员建言献计献策、学习交流提高的讲台,沟通联谊合作、文化艺术交流的平台,服务企业群众、展现委员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