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妇联举办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故事会
2022-08-31 17:05: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穗妇宣) 8月30日,由广州市妇联、黄埔区妇联共同主办的“唱响时代强音”女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故事会在广州市黄埔区“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先行示范馆举行。

现场,来自广州黄埔科技行业不同领域的5名女科技工作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新创造故事分享会。她们在医学、航空、新材料等科技领域不断突破自我、填补技术空白的奋斗精神和她们的科技工作者情怀,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广州市妇联表示,举办此次故事会,希望通过科技工作者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女科技工作者自觉肩负科技创新历史使命,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妇联作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温暖的大家庭和坚强后盾,始终以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为抓手,联合各有关部门,加强引领服务,当好桥梁纽带,引领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奋勇争先、顽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