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通智能客服上线珠江新城站,街坊赞“方便”
2022-08-31 17:01: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羊城通)近日,广州地铁珠江新城站智能客服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服务。羊城通公司全国首创将智能客服业务融入地铁智能客服中心,该业务开通运营以来,深受市民喜爱、倍受好评。

羊城通智能客服上线珠江新城地铁站。 通讯员供图

为给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羊城通结合人工智能、语音识别、人脸识别等技术,创新打造了“智能客服终端”,构建100%全域覆盖、全流程智能办理、动态精准风控的智能服务体系,具备业务甄别、在线自助和空中门店三大核心能力,在AI语音智能问答功能的加持下,“智能客服终端”听得懂需求、答得准方案、办得对业务,市民自助办理业务再无障碍。

李女士使用智慧终端充值羊城通。 信息时报记者 王思雨 摄

今日,记者在珠江新城地铁站看到,不少市民在智能客服终端处排队充值羊城通。李女士第一次使用智能客服终端,从询问地铁工作人员到完成充值只用了不到1分钟,操作智能终端仅需30秒。在完成充值后,李女士表示:“很方便,之前我都是去便利店充值。”

地铁工作人员为市民介绍智慧终端。 信息时报记者 王思雨摄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民可在羊城通“智能客服终端”自助办理实时票卡充值、飞充,查询票卡交易记录,进行羊城通相关业务咨询,还可以携带学生身份证自助在线完成学生卡申办、补办、挂失业务。后续,羊城通“智能客服终端”还将上线残疾人卡补办及年审业务、老人优待卡补办及年审业务、羊城通实名卡业务、远程视讯客服等功能,全方位提升市民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