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现身广州塔篮球公园
2022-08-30 19:53: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日前,特步“疯狂在启”全国总决赛在广州塔篮球公园热力举行。沈阳站冠军野球帝CTM队、长沙站冠军FLYBOY、广州站冠军伍肆青年队、成都夜幕大源队、特步新势力队、全国大学生3X3冠军成体为雄队,6支分站冠军队伍汇聚一堂,最终FLYBOY在与野球帝CTM的终极对决中获胜并赢得总冠军。比赛当天,球星林书豪空降比赛现场,与参赛队伍和球迷粉丝们激情互动,并为冠军队颁奖。

比赛当天,参加总决赛的6支战队在5小时内展开9场对决,包括6场单循环的小组赛、2场半决赛和1场决赛。决赛时刻,FLYBOY和野球帝开启疯狂对决的终极之战,最终FLYBOY以31:30险胜野球帝,赢得了价值10万元的装备基金。

林书豪和获奖球员合影留念。  信息时报记者 胡瀛斌 摄


决赛前,林书豪现身现场,与参赛队伍、球迷们激情互动,向现场的观众派送亲签的T恤和新款签名球鞋。在中场互动环节,林书豪担起了评委的责任,为现场上演扣篮大赛的4位挑战者评分。

在为冠军球队颁奖时,林书豪表示,在篮球的竞技比赛上,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想要控制的很可能不能控制,但这就是篮球的魅力。对于此次活动及“疯狂在启”的主题,林书豪表示,他希望和活动主办方一起发掘热爱篮球运动的球员,为他们提供好的装备和绽放天赋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