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景泰街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大党委”揭牌成立
2022-08-27 17:40: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 通讯员 蔡佳婷)8月26日,白云区景泰街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大党委”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大党委”成员会议顺利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大党委”副书记杜永新宣读大党委委员名单。现场同时颁发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大党委”城中村治理“智囊团”和观察员聘书。

为“智囊团”和观察员颁发聘书。通讯员供图

景泰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建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大党委”,吸纳辖区内有影响力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入柯子岭经济联合社“大党委”班子,为整合利用区域内各类基层党组织资源搭建有效平台,带动各类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开创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同时,街道邀请法律、设计、民俗、工程建造等不同领域的专家成为“大党委”的“智囊团”,为推进提升超大城市中心城区城中村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献计献策。会后,柯子岭经济联合“大党委”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的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