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家族》开启“交换生活”实验,王子文住进鱼塘小屋
2022-08-26 19:43: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过着别人的生活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呢?你想象得到吗?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自然生活实验真人秀《牧野家族》本周六即将播出新一期,本期节目中,嘉宾们将开启全新的“假如你是我”实验,四位《牧野家族》实验员将通过交换小屋的形式,度过两日交换习惯的生活。

王子文。节目组供图

本期实验,让实验员们交换环境和习惯,感受对方的生活。每个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惯都不一样,交换实验“假如你是我”,他们能否适应?节目中,张翰前往吴永恩王子文之前生活的牧场小屋,王子文则住进张翰的鱼塘小屋。来到鱼塘小屋的王子文一进门就感叹张翰的小屋面积太小,随后看见张翰习惯清单上写着做一百个俯卧撑更是感到为难。模仿张翰的习惯吃完早餐后,害怕鸡的王子文边吃薯片边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最后鼓足勇气去喂鸡。

本期的“假如你是我”新实验,让四位实验员跳出自己习惯的舒适生活,与他人交换生活习惯,体验一次别人的人生;在这一场新的生活实验里,他们会有什么新的收获呢?一起静待本周六晚实验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