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大眼萌》广州观影会逗乐观众
2022-08-26 19:42: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合出品的“小黄人”系列新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正在热映中。近日,影片在广州举办观影活动。众多影迷观众欢聚一堂,共同在“小黄人”的爆笑故事中度过一个欢乐的夜晚。

这部新片追述“小黄人如何初识心存终极志向的“小老板”,并携手与恶霸劲敌斗智斗勇的故事。“小黄人凯文、斯图尔特、鲍勃向女演员杨紫琼配音的唐人街“隐藏大佬”周师父学习中国功夫。“小黄人”萌态可掬,让全场捧腹、笑成一团。全新亮相的“小黄人家族新伙伴——戴着牙套又极其热衷于卖萌的“奥豆”,成为本片笑点担当。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片满满的中国元素,更是让观众倍感惊喜。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剧照。片方供图

这部精彩又不失荒诞幽默的“动作大戏”让广州观影嘉宾们意犹未尽。在映后采访中,有媒体表示:“夏日夜生活真的太需要这样激情又欢乐的动画喜剧大片了,小黄人式的中国功夫笑料百出,无厘头的幽默背后还能感受到真挚的情谊,是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合家欢大片。”多位观众也纷纷表示,此次回归的“小黄人”萌翻天,“观影全程笑不停,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