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好声音”征服多位导师,李克勤直言:就差你!
2022-08-26 19:34: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2022中国好声音》正在热播中。随着赛程的不断推进,导师战队的名额也面临着更加残酷、激烈的争夺。目前仅有李克勤战队仍保持两名学员的状况。今晚节目中,李克勤也向心仪的“好声音”大抛橄榄枝。

李克勤。节目组供图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来自广东的自由音乐人姚宇笙,用一首《可惜爱》征服多位导师,李克勤更是难掩对他的欣赏。在得知姚宇笙是广东人后,李克勤为了博得学员的好感,拉近和学员的距离,更是用广东话和学员“加密”对话,引得其他导师和观众笑声不断。

自称“恋爱脑”的姚宇笙,此次带来的作品充满共情力,让导师纷纷向他大抛橄榄枝。李克勤大力称赞道:“我们队里就差你这种拥有开心氛围的选手。我不是随随便便转的,我是看到很好的才会转!”梁静茹则高度概括了学员的精彩表现,“你好几段都让我掉到了你的情感里,我闭着眼睛听都觉得那种直达我内心的触动是很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