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中秋客票
2022-08-24 21:06: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张娴 郑海涛 郑冬仪)中秋佳节即将来临,24日,记者获悉,广州南站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属下滘口汽车站、芳村客运站、海珠客运站、从化汽车站、夏茅招呼站、华林招呼站将从8月26日起提前15天开售中秋假期客车票,广州南汽车站将从9月5日起提前5天开中秋假期客车票。

同时,天河客运站提前50天开售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汽车票。即从8月19日起,市民可购买至10月8日期间该站所有汽车票,预售期长达50天。

据天河站有关人员介绍,随着9月份高校新生陆续开学,预计中秋假期将会迎来学生客流和中短途探亲客流,客流将集中出现在9月9日周五的下午,预测高峰日发送旅客量在1.5万人次左右。而国庆黄金周假期客流高峰则将会出现在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上午,其中9月30日是客流最高峰日,当日发送旅客量在4.5万人次左右,与去年同期比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