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鱼举办露营品鉴会,开启场景体验新玩法
2022-08-24 17:40:07

当下,露营正从小众爱好圈逐渐走向大众视野,成为Z世代年轻人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烤鱼品牌探鱼洞察到用户对户外场景的市场需求,于8月23日在广州开展以“探鱼野可以 一起趣露营”为主题的露营活动。 

“探鱼野可以 一起趣露营”露营活动。受访者供图

活动现场,探鱼根据露营场景的便捷用餐需求,准备了招牌烤鱼、美味小吃、人气饮品等产品,以全密封外卖+现场点火复热的形式将堂食吃烤鱼的体验原样搬到户外。同时还设置冰粉DIY专区,让食客沉浸式体验户外生活。 

主办方准备招牌烤鱼、美味小吃、人气饮品等产品。受访者供图

探鱼广州区负责人现场介绍,在近期的品牌升级中,探鱼产品根据当下新生代消费群体的用餐爱好做了调整:在保留经典招牌产品的基础上,加入许多创新性的融合类餐品以及互动性的创意产品。截至目前,探鱼广佛四十多家门店已经全部完成升级,均可体验到更创新、更释放的用餐体验。除了品牌体验全面升级,探鱼也在通过不断拓宽用餐场景,以更立体的渠道触达更多消费者,此次举办露营品鉴活动正是探鱼打造多元化就餐场景的有力实践之一。

活动中,探鱼还邀请歌手与乐队现场演奏助兴,用音乐点燃现场气氛,全方位营造高品质露营氛围,调动现场观众的感官。 

探鱼邀请歌手与乐队现场演奏助兴。受访者供图

得益于前期在外卖上的不断探索,探鱼打磨出一套行业领先的外卖产品及配套包装,从全密封的锡纸盒,到可以持续燃烧40分钟以上为烤鱼复热的酒精炉,再到丰富的餐具包,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做到拎上就走,为露营中的美食体验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