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附小增添教育生力军
2022-08-23 20:11: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林茹彬)“我宣誓: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新入职的16名老师,在校长张锦庭带领下庄严地进行宣誓。

新入职的16名教师庄严宣誓。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据介绍,本学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师队伍增加16名新成员,增添一批教育生力军。为使新入职教师全面了解华南师大附小文化,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岗位需求,华南师大附小组织了一系列岗前培训任务。其中,为使新入职教师坚定教育信念,增强教育幸福感,学校还组织了庄严的入职宣誓仪式。

在仪式上,华南师大附小党总支书记、校长张锦庭为全体新入职教师提出期望,送上祝福。张锦庭在仪式上寄语16名新入职老师:“一名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希望这批教育新力军现在开始,认真做好教师的本职工作,扎实练好教学各项基本功,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今年也是附小的百年校庆,相信16名新教师的到来一定可以为附小的教育教学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