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派》第六季回归,人艺老戏骨畅谈表演艺术
2022-08-23 20:16: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经过五季沉淀,由优酷与三人行文化联合出品的文化对谈类节目《圆桌派》,以鲜明的节目风格和深厚的嘉宾阵容收获了大批观众的赞誉。近日,《圆桌派》第六季首期节目在优酷正式上线。秉持着往季的轻松风格,还是熟悉的一壶清茶、一张圆桌,窦文涛和人艺名家李光复、濮存昕,以及节目老朋友作家周轶君,一起畅谈表演艺术。

濮存昕。节目组供图


对比往季,《圆桌派》第六季嘉宾构成更加丰富。从天文地理,到科技美育,再到竞技表演,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圆桌上聊不明白的。与往季节目相同的是,包括天文学家邓李才、考古学家唐际根、物理学家曹则贤在内的诸多不同领域的嘉宾加盟,也印证了节目将向大众科普人文科学的决心。

第六季首期节目中,除了老朋友周轶君外,李光复、濮存昕两位人艺老戏骨惊喜现身。人艺建院70周年和古今戏剧的话题,让观众能够了解更多关于戏剧和表演艺术等的人文知识。据悉,四人的精彩发言让节目后期都不舍剪辑,最终制成上下两集,本周四,节目下集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