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丨猎德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2-08-22 20:35: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陈惠娟)日前,由天河区“猎德人家”开展的暑期夏令营闭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祠堂广场开展。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串联整个暑期,共开展了22场活动,直接服务450人次,间接覆盖5000余人次,让青少年在家门口度过一个快乐暑假。

趣味运动会。通讯员供图

2020年12月12日,“猎德人家”正式挂牌运营,位于珠江新城海文路33号猎德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办公楼一层,是集思想教育、文化交流与便民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为居民提供一站式金牌服务总面积1618平方米。闭幕式当天,活动现场设置了暑期夏令营成果展、DIY作品实物展示区、拍照留念打卡区、趣味运动区等区域,当参加者在成果展示区发现自己的身影时,兴奋不已。

暑期夏令营成果展。通讯员供图

有居民表示:“看到社工发布招募,我就给孩子报了名,没想到整个暑期下来参与了这么多活动,孩子过得很充实。”在拍照留念区和DIY作品实物展示区,当孩子们看到充满猎德传统文化元素的合照板,立刻向家长分享自己了解的“龙舟”“祠堂”等文化知识。在趣味运动会环节,现场设置了四个兼具难度和趣味的项目,让参加者通过亲子合作的方式,完成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增强亲子之间的合作默契和交流。

最后,活动还为所有参与本次暑期夏令营的青少年颁发相应等级的奖品,让青少年们收获成长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