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酷宝梦想营”启动,全新玩法提升少儿才艺
2022-08-21 14:23:0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8月20日下午,“家有酷宝”——2022喜粤TV酷宝梦想营启动仪式在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举办。据悉,“家有酷宝”由喜粤TV打造,是新媒体少儿类才艺展演活动,自2017年启动至今,已经陪伴酷宝们五年了。今年,“家有酷宝”全新出发,推出“2022喜粤TV酷宝梦想营”,专业导师助力酷宝才艺提升,全新玩法让酷宝圆梦舞台。

启动仪式上,酷宝梦想才艺秀将才艺表演与职业快闪相结合。2位酷宝担任主唱,5位酷宝在旁伴舞,展现出酷宝的多才多艺;当歌舞表演过半时,代表8种不同职业的酷宝依次从舞台两侧来到主舞台,进行精彩的快闪表演。

酷宝梦想才艺秀。主办方供图

据主办方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家有酷宝”将融入新赛制、新环节、新玩法,突出“梦想”“陪伴”和“成长”。活动采用专业明星导师全程陪伴的新赛制,主持人林琳姐姐、少儿节目主持人龙虾哥哥、实力舞者WAIWAI老师将带领酷宝踏上寻梦之旅;设置“酷宝梦想营”主题新挑战,让晋级酷宝在团队协作中收获喜悦和成长;打造圆梦之夜总展演,酷宝们将在圆梦舞台上展示丰硕成果,开启未来新征程。

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