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男篮备战新赛季,主帅郭士强开始“派兵布阵”
2022-08-18 20:07: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CBA新赛季将在10月重燃战火,广州龙狮俱乐部目前已进入新赛季的备战阶段。广州队主帅郭士强日前在俱乐部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的外援仍选用一名内线球员和一名后卫的模式,另外将有5名新人加入,球队阵容将进一步年轻化。

据悉,球队核心陈盈骏目前尚未归队,内线球员郭凯也因有伤暂时没有参与合练,球队外援也没有到位。但据郭士强介绍,虽然外援人选还未最终敲定,但还是会选择“一大一小”,即一名内线球员和一名后卫的外援组合。

在刚刚结束的CBA夏季联赛,广州队获得第三名,焦泊乔、崔永熙等年轻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郭士强表示:“夏季联赛各队都是以年轻人为主,获得季军并不能说明什么,但球队几个年轻人的表现还是比较好的。他们第一年上来打比赛,非常有朝气。不过对他们而言,挑战和进步空间也非常大,他们需要进一步提高。”

被寄予厚望的王泉泽也将在新赛季加入广州队,他将于近日返回国内。虽然他在上赛季就已进入广州队一队,但今年才完成了在美国的学业,将正式和球队汇合。王泉泽是进攻手段丰富的四号位球员,郭士强表示:“去年夏天王泉泽和我们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但因为他有伤在身,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虽然对他的技术特点还没有观察得那么多,但从基础来看,他是一名打球非常聪明的球员,在机会的选择上非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