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情遇见达尔文》开机,罗云熙章若楠组“治愈”CP
2022-08-18 20:05: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牟晓杰执导,施若旻和花椒工作室担任编剧,罗云熙、章若楠领衔主演,改编自柠檬羽嫣人气小说《治愈者》的电视剧《爱情遇见达尔文》近日在成都正式开机,并发布一组以“浪漫阶梯”为主题的单人海报及开机照。

章若楠、罗云熙主演的《爱情遇见达尔文》正式开机。播出平台供图

《爱情遇见达尔文》主要讲述了神经外科医生顾云峥(罗云熙 饰)在外执行援助任务时,遇到了身患罕见病的医学少女苏为安(章若楠 饰),二人在并肩作战的过程中互生情愫,并在相处的过程中共同对抗亨廷顿舞蹈症并互相治愈,在有限的生命里谱写爱的故事。剧集中的顾云峥是年轻有为的医学天才,与其饰演者罗云熙俊朗挺拔、谦谦君子的气质非常贴合,清冷且温柔,专注且坚韧,十分令人心动。同时剧中的苏为安将由张力极强的章若楠饰演,同样代入感十足,聪敏且勇敢,纯粹且热烈,两人在剧中将展开一段势均力敌的治愈系爱情,可谓极具看点。

作为首部聚焦罕见病题材的都市爱情剧,《爱情遇见达尔文》改编自人气作者柠檬羽嫣小说《治愈者》,并以新颖的题材与独特的爱情观,在立项之初就备受期待。剧集首次将“亨廷顿舞蹈症”带入大众视野,并以男女主的治愈爱情为主线传递“大爱无疆”的价值观,极具现实主义关怀。据悉,剧集将于2023年在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