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电影《爱情的代驾》8月26日上映
2022-08-18 16:21: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记者从电影出品方获悉,喜剧爱情电影《爱情的代驾》将在8月26日上映。影片由徐林执导,王成思、于莎莎领衔主演,许慧强、艾然、冯秦川、刘锡明主演,常远、魏翔友情出演。影片讲述事业爱情双失意的男青年钟成奎为实现人生反转,为神秘富豪当职业替身,结果遭遇多重意外惊喜的爆笑爱情故事。

《爱情的代驾》海报。片方供图

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王成思一人分饰两角,一位是乐观老实的送水小哥钟成奎,一位是奸猾暴躁的公司少董李嘉豪,两人因为外貌的高度相似而谋划了一场日薪上万的“非常替身”恋爱计划。其中,演员魏翔饰演的“礼仪大师”为钟成奎量身打造的“高质量男性”进阶课程充满喜感,两位“师徒”的精彩对撞引发爆笑。演员常远的压轴彩蛋,更令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王成思被称为喜剧界“黄金绿叶”。他是《夏洛特烦恼》中的“同学思思”、《羞羞的铁拳》中的“秀念师兄”、《唐人街探案2》中的“斗鸡眼”、《西虹市首富》中的“大聪明”,以及《赘婿》中的“耿护院”。《爱情的代驾》是他首部担任男主角的作品。不少网友表示,从预告片看来,王成思的表演诙谐又自然,今年年初喜剧界的配角演员魏翔凭借首部主演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获得观众喜爱,王成思也有潜力凭借《爱情的代驾》一战成名。